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

小紅帽十改編 ~第四至第六~

小紅帽十改編
~第四至第六~


話説小紅帽探望奶奶時遇上大灰狼。


(四)
小紅帽拿上香蕉出發。
小紅帽經過家后的小徑,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。
大灰狼一直躲在小巷裏面。他蹦出來對小紅帽說:
‘小女孩,你要去哪裏?’
小紅帽說:
‘去奶奶家。’
大灰狼立即打壞主意。
‘要不你買一些紀念品送給奶奶……’


小紅帽驚恐的望著大灰狼。
‘人來啊!救命啊!有狼啊!’

立即,十多個警察從大路衝進小巷!

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’

大灰狼吼叫著跑走了,沒有人發現了他……




(五)
小紅帽拿上香水出發。
小紅帽經過家后的小徑,到了一個炎熱的沙漠。
大灰狼一直躲在沙丘裏面。他跳出來對小紅帽說:
‘小女孩,你要去哪裏?’
小紅帽說:
‘去奶奶家。’
大灰狼立即打壞主意。
‘要不你裝一些沙子送給奶奶……’


小紅帽張大了嘴巴。
‘沙子怎能送人呢?’


‘可以的!可以的!’


‘好吧。’


小紅帽拿起香水就出發。


‘喂!你的沙子……’
大灰狼捧起一把沙,追著小紅帽。


‘我想過啦!沙子不好聞,奶奶是不會喜歡的。她喜歡香水而已。’

小紅帽走走走,突然想到:

‘等一下,噴噴香水就可以啦!’

小紅帽一直噴,而大灰狼手中的沙子被小紅帽搶過去了。大灰狼是實在受不了香水的味道,衹好白眼看著小紅帽跑走。


(六)


小紅帽拿上香草研磨套裝出發。
小紅帽經過家后的小徑,到了一處寒冷的雪地。
大灰狼一直躲在地洞下。他跳出來對小紅帽說:
‘小女孩,你要去哪裏?’
小紅帽說:
‘去奶奶家。’
大灰狼立即打壞主意。
‘要不我與你一起探望奶奶……’


小紅帽高興地拍手,但又立即愁眉苦臉。


‘什麽事了?’


‘奶奶想要喝香草茶呀!可是我沒有時間研製給她啦。’
小紅帽對大灰狼說。


大灰狼說:
‘唔……你現在研製吧!’

大灰狼心裏想:
這好,她專心時我就一把吃了她。

‘好主意啊!’
小紅帽立即拿出香草研磨套裝。

一會兒後,小紅帽說:
‘我需要一些玫瑰!你可以把我的玫瑰花瓣拿出來嗎?在我袋子裏!對不起。我現在手裏忙著!’

這回,大灰狼拒絕也不行……

‘不了,我……有點累,要……要休息休息!’

‘噢,不要緊。你坐在袋子前!’

‘不,我去那邊。’

‘哦,沒關係。可是現在我都沒時間了!一個人做,都沒幫手,會做得好慢!’

‘呃……我現在幫你吧!’

‘唉,不用了!’

小紅帽嘆了口氣。

‘跟你又是談話又是談論,都費了我半個小時!再説就遲到啦!不送了,拜拜~’

小紅帽把香草研磨套裝全收起,拍拍裙子就跑走了。

大灰狼呆呆地站在地上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麽意見和想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