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天哪,這麽多!

霞雨今天打開網頁……

‘不是吧!昨天竟然有60多個點擊率~~~~’

哦,讀到這裏肯定是很開心吧!

當然不是,應該是嘔血了……

有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,我不過寫了一點點文章,搜索器上都沒我的名……哪裏來的運氣呢?何況我是噩運童子的一族……

點擊率也不是突然變出來的……

答案是……

這是我自己的!!!!

爲了看看網站運作順不順利,文章有沒有錯,我常常反復來往網站,結果點擊率瘋狂了。

不是已經按了‘封鎖cookies’嗎?

氣死啦,霞雨都變下雨了(╯▔皿▔)╯

或者,是真的有人來過,可是我信不了,好像有些是真的,可是應該好多都是假的!

(T_T)





26/2/2018 更新:現在真的有人來過了(* ̄▽ ̄*)好耶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麽意見和想法?